洛洛只吃小甜饼

圈名:荼洛 cp:醒远/云次方,本命是黑执事的少爷
生活已经够苦了,cp就要磕甜的!

【深嘎】霸道总裁爱上我

想到我们的歌快结束了,不知道下一次同台是什么时候了T^T,于是写了一个小小短片~还有就是俩人最近都是肉眼可见的没休息好,太心疼了!


文依然是ooc严重的小甜饼,这次是总裁深x特助嘎


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周深躺在自己办公室的单人沙发椅上午休。小小的缩成一团陷在柔软的沙发里,时不时却皱一下眉毛抖一抖身子,看来梦里的世界并没有很美好。

“叩叩”。门外传来敲门声。

“叩叩”。见没有人回应,门外的人更用力的敲了敲。“总裁,我进来了。”

阿云嘎轻手轻脚地走进办公室,再小心翼翼地关上门,生怕打扰到他的小总裁来之不易的睡眠。

看到小总裁穿着单薄的白衬衫,西装外套被孤零零地丢在老板椅上,再看看大敞着的窗户,阿云嘎赶紧从柜子里拿出一条毯子给总裁盖上,然后把暖气开大了些。

“嗯…阿云嘎?”日落时分,陷在沙发里的周深才缓缓转醒。微微偏过头就看到在自己办公桌前努力工作的男人。这段时间不规律的睡眠让他的嗓音略微有些沙哑,叫男人的名字时竟有种说不出的性感。“几点了?”

“我看您太久没好好睡觉了就把闹钟关了,已经帮您完成大部分工作了,还剩下一些需要您签字的文件。”阿云嘎说着把挂在椅背上的西装外套挂在手臂上走向周深,单膝跪地地开始为他整理被睡皱了的衬衫,再帮他扣好最上面的两颗扣子,最后为他披上外套。

“…”

阿云嘎整理完站起身,却发现周深迟迟没有站起来,弯下腰低头看才发现周深的眼睛是红红的,像是在忍着眼泪。紧张之下阿云嘎脱口而出:“深深?”说完才觉得失了本分。“总裁您怎么了?”

“嗯…我刚刚做了一个梦…”周深拽了拽阿云嘎的衣角示意他坐在沙发椅的扶手上,然后整个人靠在了阿云嘎的身上,两只手缩在自己胸口,仿佛一只小仓鼠一样。

“是什么样的梦呢~”阿云嘎看到总裁这幅可爱模样,一时竟不知道该把手放在哪里。他试探性地把手放在周深的背上,见没有遭到排斥才搂住了腰。

“公司破产了,你走了,去了对家公司…”周深说这个的时候却没有哭,像是回忆起了什么,又像是早已明白这一天总会来的。

“我不会的,深深~”阿云嘎搂着腰的手使了点力气,是能够给人一种安全感的力量。然后觉得不够,又鬼使神差的把周深抱起来,自己滑坐到沙发椅上,再把周深放在自己的腿上。

阿云嘎知道自己逾距了。但是如果他到这个时候了还读不懂总裁对他的“青睐”,那他可白在业内打拼这么多年了。

对于这两个大男人来说,这种肉麻又矫情的时间通常不会持续超过一分钟。果然,周深整理好心情就站起来准备走向办公桌。

“嗯?”想站起来却被一个力量突然拽回男人的腿上。回头却对上一双充满着红血丝的眼睛。周深知道这绝不是男人哭的,这是累的。这些天根本不是自己一个人在孤军奋战,自己不睡,男人便陪着自己不睡,即便刚刚自己睡了几个小时,男人还是在替自己完成着工作。

“阿云嘎你睡会儿吧,再不睡真要猝死了。”想用玩笑话掩盖自己内心的紧张,眼泪却出卖了自己。明明刚刚梦到公司破产都没有哭出来,怎么看到这个男人受点苦眼泪就这么不争气了。

“能再陪陪我么~”阿云嘎的手更紧的搂住了周深,随即抱着人躺在了靠背上,闭上了双眼。“那些文件明天才要,我定了5:00的闹钟,再陪我多睡会儿~”

周深见阿云嘎躺好了,呼吸也逐渐平稳,怕把人吵醒,便只好暂时作罢。内心却想拍醒身下的人:我才刚睡醒诶!怎么还睡得着?!

虽然想是这么想,但是在如此柔软安心的怀抱里,周深还是不多时便再次睡着了。只是这一次,他的嘴角挂起了浅浅的微笑。


这次的梦里一定有他的嘎子吧~



评论(6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