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洛只吃小甜饼

圈名:荼洛 cp:醒远/云次方,本命是黑执事的少爷
生活已经够苦了,cp就要磕甜的!

忍不住了,我也想给桃老师写长评表白

永远记得看的第一篇是日久33(特殊气味癖那章),可能是被预警或者重口警告的字眼吸引带着背德(?)的心理想点开瞄一眼,然后就被开头的小动物吸引着往下看了~马和小羊羔,感觉会是非常可爱的带颜色的小甜饼~然后看了以后感觉简直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!原来p/w/p也能写出又甜又脏又美好还有文笔的文!!!就跳回从日久1开始追ls的文了~

其实我入云坑算很晚的了,去年八月底的b站采访才知道他俩,lof更是去年12月才开始用。☁️是我嗑的第一对zqsg的ylq明星,原本我对于rps的同人文是很不接受的,更别提还doi,我以为我会无法想象自己偶像做人们口中所谓的“下流事”。一开始根本没有get到两人的性张力(大家可以回去看一下澎湃和哔访问的采访,是真的看不出来任何性张力),但是自从get到以后配合日久真的总会想作者是不是在他俩身上装了摄像头,不然怎么能描写的如此真实又美好,sq却也温馨又幽默。简直是把所有各种意义上的美都写出来了,是真正的耽美!我真的说的一点不夸张,也不是什么彩虹屁,就是当时一直延续到现在的真实想法,好喜欢好喜欢桃老师写的这种感觉~我真的没有华丽词藻不像其他姐妹那么大的词汇量,然后我知道我一直在重复美好这个词,但是我真心觉得这个词就是我看完ls的文之后的感受!

其实自己也一直想动笔写,想写抖s龙和哭包嘎,龙把嘎c到哭干眼泪哑着嗓子一根手指都动不了求龙放过他,但嘎一边看起来惨兮兮但是身心都十分满足,do完i俩人腻腻歪歪含情脉脉。一开始没动笔是怕写错,看着圈里这不行那不行,说错话就会被挂,心里害怕得紧,但是后来就单纯是因为觉得自己写不到桃老师的境界,就提不起精神写☁️的同人。攒了好多好多开头(至少十几个了),文案梗都想好了但是写不下去。再后来就干脆不写了,专心感受桃老师笔下的☁️,但是哭包嘎一直是心里一个算是意难平吧…

其实本来不是很敢写,不论是长评还是平时ls发文的时候写评论,感觉jm们都很会写,我就完全不会表达自己。只能每次留下一个心心,每个合集留下一个收藏,但是看了几篇长评真的被其他jm写的带出了zqsg,也想写点自己的真实想法,不论是对☁️同人文的还是对ls您的。看到您在一个jm楼里评论您的文展示了您的恋爱观和s观,我就觉得我在看文的过程中真的有被您的观念正面的影响到,所以您是桃ls,不只是因为文写得好,您真的在带给读者好的引导!!!

评论(5)

热度(4)